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黑河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3-27 15:57:19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3月21日,黑河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黑河市委副书记姚志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长玉代表市总工会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黑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百青主持会议。

  姚志波强调,黑河市六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目标,黑河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作出了“三个阶段两步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河的战略安排,这为全市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提供了大有可为的广阔平台。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建设现代化新黑河中建功立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职工维权服务。积极稳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工会组织生机活力。

  王长玉作了题为《履职尽责 担当有为 在建设现代化新黑河的实践中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开展思想文化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综合素质;推进建功立业工程,助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深化工会改革,促进全市工会组织创新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实施精准帮扶救助;强化工会基础建设,提高工会组织战斗力。

  会议还履行了委员、常委、主席补选程序,表彰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黑河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建议》。(栾强 姜雪娇 记者 郭艳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