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保山市总深入扶贫挂钩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www.workercn.cn2018-02-24 15:47: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云南省保山市总工会深入扶贫挂钩村隆阳区辛街乡马鹿塘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扶贫挂钩村基层一线。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发荣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政策、新部署,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等方面,用人民群众听得懂、能理解的语言,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基层群众,引导基层党员群众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围绕农民最关心的土地问题进行了认真讲解。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让群众吃上了一颗“定心丸”。并重点解读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农村工作,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增强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活动内容丰富,现场实时互动,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表示,回去后将会及时向广大村民及家人做好相关宣传。(于存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