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苏宿迁宿城区总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2-09 13:53: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苏宿迁宿城区总在区会展中心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区总工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永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娟主持。

  会上,宿城区总工会主席陈付章代表宿城区总三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

  为鼓励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会上对工作突出的双庄镇总工会等12家工会组织、于艳等28名工会工作者予以表彰,分别颁发奖匾和证书。15家乡镇(街道)开发区总工会分别递交了2018年目标责任状。双庄镇总工会、幸福街道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会、青岛啤酒(宿迁)有限公司工会等4家工作组织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区工会工作,并对2018年全区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必须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是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必须在深化群团改革中把准方向、奋发作为;三是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必须在聚焦主责主业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四是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必须在深化自身建设中锤炼本领、树好形象。(王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