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召开一届七次全委会
//www.workercn.cn2018-02-09 09:07:33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召开一届七次全委会

  本报讯 抓住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昨日,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一届七次全委会在杭州召开,一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一届经审会委员列席会议。

  省总党组成员、干部人事处处长张东风参加会议并代表党组作了选举人事说明。会议选举华东天荒坪抽水蓄能公司工会主席谢宝星、杭钢集团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组长邵宏斌为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兼职副主席。

  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席吕美溪代表一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

  2017年,省部属企事业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总工会“改革年、品牌年、自身建设年”的要求,按照服务为先、分类指导的原则,用实际行动把省委和省总的决策部署、把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一届六次全委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地,工作成绩斐然、成效明显,在年底开展的(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中有44个直属单位被评为优秀。

  吕美溪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各工会组织要认清新形势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抓住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提出,2018年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会议、省总工会十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总要求,以深化工会改革为动力,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增强工会凝聚力服务力为重点,组织动员省部属企事业职工在实现“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奋斗目标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努力开创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工作新局面。

  全委会上,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华东天荒坪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会、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等四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省部属企事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了书面工作报告。(记者 羊荣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