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伊金霍洛旗总党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www.workercn.cn2018-01-31 10:56: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30日,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杰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伊金霍洛旗总工会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以及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张登荣、杨永刚、武淑珍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时敢于揭短亮丑,批评同志时实事求是,开门见山。

  伊金霍洛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调研指导组组长张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她说,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对照检查材料细致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充分体现出伊金霍洛旗总工会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向上、有战斗力的班子。下一阶段,要根据对照检查材料制定出整改方案,坚持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强化建章立制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紧抓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推进。

  最后,高杰对与会领导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代表伊金霍洛旗总工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一是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清单,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二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创新实干作风,推动伊金霍洛旗工运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伊金霍洛旗纪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单元侠、副组长贾杉和伊金霍洛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调研指导组副组长陈磊出席并指导会议。(何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