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巴彦淖尔市总召开法制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1-31 10:53: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29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了2018年法制化建设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戴晓红主持会议。

  会议议定五项工作:一是在《巴彦淖尔日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泛发布《集体协商邀约提示函》;二是以劳动关系三方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的通知》;三是2018年,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聘请吕毅、莫日根等同志为集体协商指导员,签订聘任合同、颁发聘书;四是待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二届三次全委会议后,召开“全市工会推进集体协商经验交流会暨邀约行动启动仪式”;五是在4月份组织旗县区进行互查互评互学活动。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表示,要通过以上措施,推动巴彦淖尔市集体协商工作全面、有限、高质量开展,规范化运行。(记者  刘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