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贵阳市总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8-01-31 10:05:4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30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精神、贵州省总工会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贵阳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度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严贵钧作了题为《践行新使命 奉献新时代——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打造公平共创新型中心城市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严贵钧从九个“聚焦”总结2017年全市工会的成绩,强调今年全市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工会基层基础建设,深化职工建功立业活动,进一步完善职工维权服务体系,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朱雷作经审工作报告,会议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及经审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鹏在会上作了讲话。(蹇蛟  何汉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