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吉林松原市总召开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8-01-26 15:48:01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促改革谋发展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松原市总召开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本报讯 1月25日,松原市总工会召开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主要任务。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永青作工作报告。

  2017年,在松原市委和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六次党代会和省总十三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深化工会改革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经济发展、强化维权服务、提升职工素质、落实改革措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关于2018年的工作安排,王永青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筑牢“四个意识”上求实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求实效,广泛组织职工开展创新创造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依法维权为主线,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求实效,完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切实发挥“三支队伍”作用,全面提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水平,切实做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以关爱行动为依托,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发挥职工服务中心和站点作用,继续开展“四季送”品牌帮扶活动, 深入开展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以开展活动为载体,在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上求实效,抓好职工书屋建设,广泛开展广大职工喜爱的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和文娱活动;以固本强基为保证,在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上求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质量召开松原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围绕全面建设“两个城市”、让全市人民生活更美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五届八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永文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业化工会主席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孙铭希)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