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天津宝坻区总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持续升温
//www.workercn.cn2017-12-18 14:21:57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今天来现场的有很多年轻人,我希望大家勤奋工作、刻苦钻研、多学本领,奉献企业发展,实现人生价值……”连日来,宝坻区总工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持续升温,区总工会负责同志及区工会系统十九大精神劳模宣讲团成员陆续来到天宝经济开发区林德英利(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凯森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等基层企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林德英利(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宣讲团成员梁建新利用职工休息时间,与职工们面对面互动宣讲,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作出生动解读,并结合实际,引导广大职工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实现“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愿景,激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推进企业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作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梁建新结合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深刻感受,每句话都直抵人心,赢得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引起了广大职工的强烈共鸣。

  企业工会主席韩昌隆握着梁建新的手激动地说:“通过宣讲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民族的复兴,国家的力量。作为企业工会主席,我将带领广大职工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爱岗敬业的具体实践中,组织带领职工开展多形式的劳动技能比武,提高职工素质,提升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多作贡献。”(记者 李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