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北京经开区成立“红色e”联盟 120家企业参加
//www.workercn.cn2017-12-15 10:19:2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12月9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区域化党建“红色e”联盟成立,辖区内120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企业党委书记程明亮指出,深化拓展区域化党建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一要健全联盟运行机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要凝聚各方优势资源,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唯有党建引领, 创建联盟, 示范领先, 才能打造跨界融合发展的新境界。经开区企业区域化党建“红色e”联盟正式成立,标志着经开区在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联盟成员单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引领,以更高标杆、更大追求,着力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为打造首都发展新高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后,120家会员单位分为电子信息产业类、装备制造产业类、生物医药产业类、汽车制造类、电商产业类召开分组研讨会,按照“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共治共享”的交流思路,探索企业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模式。来自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党建经验。(记者尹晓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