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河南濮阳开展百场大宣讲活动 对全市职工全覆盖
//www.workercn.cn2017-12-13 13:47:47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确保宣讲对全市职工全覆盖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劳模大工匠·万场大宣讲”暨濮阳百场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濮阳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宣讲团成员为来自全省生产一线职工中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和劳模大工匠代表刘新安、王羊娃、孟瑾、孟祥忠、李江福、胡中辉。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与来自濮阳市企事业单位的400多名工会干部和职工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的深刻感受,畅谈以十九大精神强力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生动实践。台下的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听得仔细,记得认真。

  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劳模工匠们的生动讲解很是振奋人心,宣讲会后,他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践行实干、创新、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献瓦。

  为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濮阳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各产业工会组织要以此次省总劳模大工匠宣讲为契机,按照分层负责、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全面覆盖的要求,组建宣讲团和宣讲队,全面深入准确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同时抓好班组学习宣讲和基层“微宣讲”活动,推动各类企业通过班组会、职工大讲堂、劳模(工匠)大讲堂等载体和渠道,开展形式多样接地气的基层宣讲,确保宣讲活动在全市工会全面推开,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对广大职工实现全覆盖。(记者 彭爱华 通讯员 张俊达 王守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