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河南登封市总多举并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2-12 17:29:4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期,河南登封市总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作为,多项举措并行,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市总工会分别召开党组会、支部会、机关全体会、全委扩大会,举办工会干部(湖南大学)素能提升班,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将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在工作之中,迅速掀起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组建以全国劳模郭光俊、最美劳动者王耀葆为代表的劳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全市车间班组、项目工地,向一线职工(农民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微信抢答等活动,使全市职工在寓教于乐的形式下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关于工人阶级的重要论述和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

  购买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及学习辅导百问,要求全市工会干部带头开展自学,不定期检查所有参学人员的学习笔记;要求每名基层工会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工会微信公众号、基层工会工作群、宣传栏等舆论宣传阵地,设立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滚动播放十九大相关内容,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石红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