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新疆昌吉市中山路工会联合会: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印刻在心坎上
//www.workercn.cn2017-12-12 16:27: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11日,新疆昌吉市中山路街道各村(居)工会充分利用周一升旗,开展国旗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递到每一个角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村(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现身宣讲、知识竞赛、宣传画、移动音箱、电子大屏、入户走访等活动中,工才加宣讲人员6300余人,发放宣传者页11000余份。通过此次对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问答和发放《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宣传折页的活动,真正做到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沐万民”的目的。

  州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万军参加了御景社区升旗“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韩万军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结合身边的实际为居民群众从关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几方面重点进行了宣讲,他精彩的宣讲收到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御景社区工作人员、工作队、驻社单位、辖区商户和党员群众35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辖区党员王兆虎表示,听了宣讲后,作为一名老党员,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祖国强大了,我们这些老百姓心里越来越踏实了,也感到非常激动。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解决了老百姓最实际的现实困难,我们都能切身感受到。(师晓燕 张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