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新疆昌吉市大西渠镇工会联合会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2-12 16:13: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昌吉市大西渠镇工会联合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企业员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市党校崔冀民老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他首先讲到要充分认识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其次,要深刻把握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目标和战略安排等新论断新思想新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核心在贯彻落实,关键在联系实际。

  崔冀民老师由深入浅的为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响应伟大号召,紧跟党的步伐,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凝聚力量。(姬强 张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