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中远海运仓配公司工会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www.workercn.cn2017-12-12 14:36: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11月29日,中远海运物流仓储配送有限公司工会在青岛分中心会议室组织“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与一线职工面对面,30余名仓管员、调度员听得入神、记得认真。

  “十九大报告是全民的报告,我们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与工作的结合点。”宣讲团成员从基层工作实际出发,通过鲜活翔实的案例,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方位、新使命、新思想、新蓝图、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解读和阐释,引发职工的共鸣,大家直呼接地气、有收获。“十九大报告提出,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作为党员,我更应该带头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发挥先锋作用,践行十九大精神。”一名兢兢业业的仓库管理员说。

  走出会议室,宣传团来到仓库现场,看到几名职工正在利用工休时间翻看十九大学习手册。“大家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哪些话题印象比较深刻呢?”问题一经提出,大家争相抢答。“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这一点对我们触动非常大。”一位叉车工如是说:“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意味着劳动光荣将成为社会风尚,精益求精将成为工作常态。作为基层工人,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干一行、爱一行,脚踏实地,争当新时代排头兵。”

  宣传团不仅把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地传递给每一个职工,还通过互动,让职工们真切感受到十九大报告渗透的那份力量和情感。中远海运仓配公司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带着热气”进班组、进仓库,在职工中落地生根,激发力量。(陈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