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中铁建港航局第三工程公司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合拳”
//www.workercn.cn2017-12-11 11:26:1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中铁建港航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工会按照山东省海员工会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打出了一套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组合拳”。

  提前筑基,营造良好氛围。在十九大召开之前,该公司就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关心关注十九大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发布了喜迎十九大主题标语库,精心筛选14条标语提供基层单位,在办公驻地、施工现场等悬挂或张贴。公司还制作了喜迎十九大主题电脑桌面、手机桌面,在党员职工中推广使用,受到广泛欢迎。

  及时行动,热议大会报告。在十九大闭幕后,立即组织一线职工和机关党员谈体会、聊感想,在公司OA平台推出热议十九大报告专题报道,第一时间传递公司党政工领导、技术干部、重点项目负责人及火车头奖章获得者等学习感悟声音,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组织所属11个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十九大精神谋划一线党建工作,在微信公众号推出“学思践悟十九大·党支部书记谈党建”专题,受到广泛关注。

  分工负责,掀起宣讲热潮。公司除了由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之外,还组织党委委员到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力求做到“三个结合”:结合学习感悟、结合公司发展、结合分管工作开展宣讲,引导一线职工明确方向,抓住重点,有的放矢做实十九大精神,以实干实绩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持续发力,强化知行效果。在做好公司和项目两级宣讲的同时,要求各基层单位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讨论会”、“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观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优异成绩献礼公司成立五周年”主题宣传,并将于近期举办“奋进高歌十九大·扬帆远航新时代”职工书画摄影展等活动,持续巩固提高职工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水平。(王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