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兴国县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落幕
//www.workercn.cn2017-12-10 18:12:4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兴国县直机关工委和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兴国县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在县农粮局会议厅举行,竞赛活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此次知识竞赛涵盖了十九大工作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兴国县县情、党建知识、工会知识、“六大攻坚战”等各个方面的内容。采取小试身手(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和放手一搏(风险题)等多种答题方式,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量及团队战斗力。本次活动共有县直(驻县)32个单位报名参加比赛,经过11月30日激烈的4场预赛,共有8个参赛队进入决赛。通过12月1日异常激烈反复厮杀的决赛,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8名,其中一等奖桂冠由县供电公司夺得。

  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此次竞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能力的考验,还普及了党的知识、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同时也为该县党员干部职工展示自我风采提供了一个舞台,更是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谢均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