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安徽池州市青阳县总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2-10 17:23:5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池州市青阳县直工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开展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青阳县革命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接受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还聆听了青阳党史和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重温了我党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真切感受了先烈们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以及军民团结一心的鱼水深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党性修养,立足平凡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