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吉安市吉州区总工会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2-10 17:21: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连日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全总、省总、市总工会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把全会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实现新发展。

  区总工会在吉州区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一楼大会议室举办吉州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研讨班由江西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欧阳华授课,题目为:“把握新时代 推动工会创新发展”。研讨班上对工会会员信息录入进行了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赞华、工业园、镇、街道、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各基层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员等247人参加研讨班的学习。研讨班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明庆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朱赞华为全会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上党课,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朱赞华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的讲解,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高度自觉性,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职工主人翁精神,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职工获得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朱赞华强调,全会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工会职责,组织职工活动、宣传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凝聚职工力量、服务职工需求,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彭承麟 夏杜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