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辽宁葫芦岛市总以赛促学入脑入心
//www.workercn.cn2017-12-10 11:38:09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2月1日,葫芦岛市总工会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主题知识竞赛。葫芦岛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精心策划了“五个一”系列活动,即组织一次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召开一次专题研讨;开展一系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培训;开展一次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举办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4轮的激烈角逐后,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知识竞赛后,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百题测试,全体干部群众奋笔疾书、认真作答,充分体现出市总机关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坚定了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赛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今后将以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葫芦岛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吉银霞做了总结讲话,并就近期工作做出部署。吉银霞强调,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抓好落实,不断增强全体干部群众的凝聚力。要做好2018年谋篇布局工作,按照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孙铭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