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湖南邵阳市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代表座谈会
//www.workercn.cn2017-12-07 15:50: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邵阳“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劳模座谈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劳动模范王化永应邀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邵阳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市各级劳动模范部分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王化永汇报了党的十九大大会盛况和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以详实的资料和自己参加十九大的真实感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听完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今后将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和担当,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随后,还召开了全市“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座谈会,全市各级劳模代表就交通、工业、农业等领域畅谈认识体会,提出建议意见。(谢长青)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