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总召开谋划明年工作务虚会
//www.workercn.cn2017-11-20 15:41: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7日,江苏省无锡市总工会召开谋划明年工作务虚会。

  会议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务虚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市总工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江苏省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管海燕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管海燕指出,在江苏省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共同努力下,2017年各项工作体现了一定的亮度和实度,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明确目标,把市总工会工作继续向前推进。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年,是工会改革任务落实年,也是市总工会换届之年,谋划2018年工作要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抓好市总工会改革任务落地、市工代会换届两件大事,更加突出“温度”和“精度”。突出谋划工作的“温度”,就是谋划明年工作要着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积极顺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思考怎样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怎样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突出谋划工作的“精度”,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问题不足认真进行思考研究,在谋划明年工作时,切实回答好“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精心设计工作抓手、丰富工作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希望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在此次务虚讨论的基础上对明年工作思路再深入、再完善、再细化。她在讲话中还结合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工作实际,就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基础性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江苏省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管干部也作了点评发言。(丁一 通讯员 陶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