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鄂温克旗总工会 绰源林业局工会交流互助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www.workercn.cn2017-08-10 20:12:3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了增进鄂温克旗总工会与绰源林业局工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工运事业共同发展,携手迈向新的征程。2017年8月4日,鄂温克旗总工会和绰源林业局工会开展了以“地林共建互联会 携手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交流互助活动。王春起副旗长、旗总工会全体职工、绰源林业局工会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春起副旗长就开展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重大意义作了重要讲话;随后绰源林业局工会帮扶中心主任韩雪莲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王立伟就帮扶工作和开展职工劳动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旗总工会主席索龙格详细对“普惠制”工作、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团队开展的工作及社会公益项目等工作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共同建立两地工会发展新格局。

  通过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都受益匪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交流中能够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原则,做到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从而使两地工运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经两地工会共同协商,决定建立工会互联会,缔结为友好工会,现场签订了“互联会协议书”,协议书就服务平台共建共用、工会经验共创共学、帮扶产品的互通互采、市场资源的互联互换、特色产品的互推互售、培训基地的共建共用等方面进行了商定。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鄂温克旗总工会各项工作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创新了服务理念、拓宽了帮扶渠道,是工会开展工运事业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