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www.workercn.cn2017-08-05 08:03:04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李长军)日前,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收到《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后,迅速印发通知,要求地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从7月17日起至26日,连续10天,在每晚8时收看CCTV-1由中组部拍摄的10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为了避免遗漏观看,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要求办公室每天通过一楼电子屏幕和地总工作群进行提示每晚及时收看,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每天统计观看人数上报宣教部。为了检验收看效果,在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收看期间,地总机关及时组织集中学习,专门列出一个时间段,把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话改革谈感想”作为一个讨论和学习的重要内容,机关党员依次发言,通过分散观看和集中座谈讨论学习,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这部政论专题片有了更深的认识,收到了预期效果。

  在座谈讨论中,地总机关党员干部表示,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充分反映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部署、顶层设计、基层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工会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一定要坚持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广大职工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创业创新氛围,为林区转型发展献计献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