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九江市总工会劳模志愿服务队走进贫困村
//www.workercn.cn2017-08-04 16:03: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2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总工会劳模志愿服务队组织包括全国人大代表陆永兰在内的9名劳模志愿者专程来到九江市总工会驻村帮扶的“十三五”贫困村——庐山市蓼南乡长西岭村,实地考察了解村情村貌,积极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脱贫致富出谋献策。

  劳模志愿者此行自发出资为村部购置水箱,并对村部有线电视进行续费。劳模志愿者们还看望了九江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等消暑慰问品。参加活动的劳模志愿者们表示,下次还将采取适宜的形式走访帮扶慰问全村77户贫困户,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工作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据悉,这是九江市总劳模志愿服务队今年开展的第八次集中性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领域很好地发挥了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王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