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双江自治县总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4-20 21:45: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云南双江县总工会在政协会堂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魏江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忠生同志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报告了2016年县总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正清同志全面总结回顾2016年县总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认为,2016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在县委和临沧市总工会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作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县总工会八届三次全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推动双江跨越发展,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魏江腾副书记要求,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阶段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双江建设发展。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的安排部署,紧扣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广泛动员,团结广大干部职工为推进临沧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2016年目标责任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签订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