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桂林市总检查组到秀峰区工会开展落实“回头看”专项检查
//www.workercn.cn2017-04-20 14:07:4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8日下午由桂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强带领的检查组一行三人对秀峰区工会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进行专项检查。

  考核组仔细查阅了秀峰区工会相关文件材料,张书记表示秀峰区工会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的工作很认真,整体上领导十分重视,方向明确,查找问题精准。并要求秀峰区工会干部职工深化标本兼治,持之以恒,从源头上堵住漏洞,促进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保持秀峰区工会职工零违纪的优良作风。

  秀峰区委副书记罗静参加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并明确要求秀峰区工会一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系列会议、文件精神,立即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二要扎实推动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三要严格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回头看”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集中力量、限定时间、快查快结。(韩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