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湖南湘西自治州总工会第十一届九次全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4-20 07:35:35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湘西自治州总工会第十一届九次全会召开

  中工网讯 4月14日,湘西自治州总工会第十一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湘西自治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龚汉民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全州2016年的工会工作,对当前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工会工作关系党执政地位的巩固、经济运行的平稳、民心民力的凝聚、和谐社会的构建。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组织依法依照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工会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总体格局,将工会工作成效作为考核党委领导班子和分管领导的重要依据。要主动协调各方力量,指导工会组织改革创新,加强政策、资源和力量统筹,认真研究解决工会组织特别是基层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工会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创造更好条件。

  当天的会议还要求,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凝心聚力,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团结职工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用心用情用力,更好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记者 艾红光 通讯员 杨俊 史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