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宁波古林镇召开总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图)
//www.workercn.cn2017-04-17 08:16:5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3日上午,宁波古林镇总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142名工会代表出席了会议。海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兵,海曙区总工会副主席顾妮妮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林兵主席对我镇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镇今后五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工会工作一定要站在时代的高度和全镇的角度,认真落实镇党委、政府和区总工会工作精神,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政治性,当好引领职工群众的“火车头”;坚持先进性,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好能手”;坚持群众性,当好委会职工权益的“娘家人”。

  本次古林镇总工会换届选举,适应工会改革要求,完善工会机构设置,将企业高层、中层的人才纳入到工会体制中,兼职工会副主席,这一举措必将促进我镇的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