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省永修县召开全县群团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4-14 14:55: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永修县全县群团工作会在新政府西辅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永修县2016年群团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

  会上,永修县委副书记卢治轩肯定了各群团部门2016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县今年群团工作作出强调。卢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各级群团组织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足群众所急、党政所需、群团所能,主动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全面开创了群团工作的新局面。

  卢书记强调,群团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前,我县正处在“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关键发展时期。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群团组织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群团组织要重点发挥好聚合带动、桥梁纽带、教育引导及创新探索四个作用,在服务大局、扶贫帮困、弘扬主旋律及打造品牌上勇争先锋。

  卢书记表示,做好新形势下的群团工作,关键在党的领导。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群团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市有关精神,落实好我县《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工、青、妇联席会会议纪要》等文件要求,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形成合力,保障全县群团工作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

  会上,永修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群团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县政府副县长王宇同志宣读了《永修县总工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邹红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