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辽宁阜新市推进职工文化“四室”建设
//www.workercn.cn2017-04-13 09:25:04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阜新市总工会在阜新银行阜新分行召开全市职工书屋及职工文化“四室”建设观摩推进会,来自阜新市各县区、各产业、企业的工会代表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职工文化“四室”,即职工阅览室、职工活动室、职工培训室和职工健身室,这是阜新市总工会制定的职工文化场馆建设的重要标准。会议指出,建立职工书屋及职工文化“四室”是今年阜新市总工会为全市职工承诺办理的“十件实事”之一,全市各县区、各产业、企业工会要继续推进职工书屋及职工文化“四室”建设,通过职工文化场所建设带动职工活动提质升级,塑造各具特色的职工文化,为企业发展增加“软实力”。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阜新银行阜新分行的职工书屋及职工文化“四室”,大家表示要以此为标杆,打造符合各具特色的职工书屋及职工文化“四室”,稳步提升职工素质,助力企业发展。(王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