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陕西省总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五次学习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4-11 10:52:04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0日,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中心组今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徐令义杨晓超娄勤俭同志在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陕西省开展巡视“回头望”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的通知,省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会议由省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主持,席金峰、张永乐、丁立虎等同志分别组织学习。

  张仲茜指出,要通过传达学习中省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坚持精准扶贫脱贫、把握好脱贫攻坚正确方向等精神领会好,进一步做好省总工会对口的谢坝村扶贫工作,同时,要把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相联系,寻求更好的困难职工帮扶方法,实实在在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好事。

  张仲茜强调,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陕西省开展巡视“回头望”工作,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巡视“回头望”为契机,按照我省2017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全面合理统筹安排工作,发挥好工会的组织职能、宣传职能、服务职能,推进全省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我省追赶超越取得新进展。(南荣军)

  省总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及各部门、各产业工会、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南荣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