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成都市温江区召开2017年群团工作推进会
//www.workercn.cn2017-04-11 10:13:45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6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委2017年群团工作推进会在海科大厦召开。会议对成都市温江区2017年群团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天府街道、万春镇、金马镇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推进群团中心建设、推动群团工作整体联动、构建大群团格局作了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志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志军充分肯定了群团部门所取得成绩,希望全区各级群团组织,一要服务大局,在产业转型、创新发展中创造新业绩。积极融入该区“143”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结合各部门特点,选好切入点、把握着力点、找准落脚点,切实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作用,努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二要一心为民,在改善民生、增进福祉中创造新业绩。结合区委“走基层”活动,深入了解所联系群众在就业、社保、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经常深入基层,到职工群众中走走,走出群众获得感、走出群众好口碑、走出群众满意度。要切实帮助职工群众就业创业和扶贫攻坚工作,创造更多的惠民帮扶途径,形成经常化、制度化、长效化机制。三要与时俱进,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中创造新业绩。带领和引导群众真心拥护和主动参与我区“五个之城”建设,积极配合党委、政府,把与群众的沟通工作做得更细一点,帮助区委、区政府更好地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参与到全区重大投资促进活动中,着力招商引资、招商引智、招才引智,在发展开放型经济、扩大区域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区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区级群团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温江区委办副主任赖富国主持。(黄雪梅 文/图)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