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吉安市新干县工会召开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www.workercn.cn2017-04-08 16:09: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日,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新干宾馆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第十五届以来新干县总工会工作的实践和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廖佳诚,县委书记包静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干部。县委书记包静代表中共新干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出席这次大会的全体代表和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工会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时刻牢记为职工服务的基本职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县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和各级工会组织,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群团工作的新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和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廖佳诚在会上对十五届以来县总工会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新一届总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紧扣发展大局,广泛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三是要强化权益维护,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是要竭诚服务职工,做深做实精准帮扶工作;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希望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不辱使命,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杨干保代表县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对十五届以来县总工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在下午召开的第三次全体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期间召开了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杨干保当选为新干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主席。(冯龙根 唐利群)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