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四川隆昌县传达贯彻内江市总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www.workercn.cn2017-04-08 16:01:5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日上午,隆昌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听取了县总工会关于内江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汇报。会上传达学习了内江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健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同志代表内江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精神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勇同志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张勇同志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委书记张勇同志就全县工会如何贯彻落实内江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及时在工会系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尤其是要突出党的政治引领,突出大局意识,突出体制改革,突出能力建设以及“工会人”精气神等方面的要求,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及吸附力、凝聚力、号召力。

  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会改革部署要求,加强统筹谋划,认真理清全县2017年工会组织工作思路,突出在优化机构设置、改进干部管理、创新方式方法、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深化改革,突出在工会活动组织上体现特色、抓亮工作,激发工会组织动力活力,进一步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由周勇同志牵头,县总工会具体负责,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务实抓好全县2017年工会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邬坤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