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腾冲市总工会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4-07 20:54: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第二次党代会和上级工会部署,4月7日,腾冲市总工会召开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尹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二纪工委书记杨文清出席指导。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何绍华主持。来自市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各乡镇总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工会组织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肖笠伶代表市总工会第一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尹红主席在讲话中强调,2017年是我市工会改革的重要之年。下一步,要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强化职工思想理论建设,强化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强化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大局意识,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以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紧盯目标任务汇聚力量,支持职工创新创造激发活力,提升职工素质强化支撑。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基本职责,加强职工群众思想疏导,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扎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增强改革意识,着力推进工会系统改革工作,坚持以改革创新为不竭动力,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注重创新工作方式,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全市各级党委要强化领导责任,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工会履职尽责”的工作格局,为工会工作搭平台、拓阵地提供坚强后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腾冲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腾冲市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腾冲市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曲锋)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