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青海省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委员会议在西宁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4-06 15:14:16来源: 青海日报
分享到: 更多

  青海新闻网讯 3月31日,青海省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委员会议在西宁召开。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各级工会在省委、省政府和全总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下,深入推进“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突出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2017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关键一年。全省工会工作要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和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精神,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绝对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以工会工作改革为重点,着力增强“三性”,着力去除“四化”,着力做强基层,着力改革创新,突出抓好推动发展这个大局,突出抓好维护权益这个主责,突出抓好服务职工这个根本,突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保障,竭心尽力,扎扎实实,团结动员全省百万职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坚持开展“下接办”活动,大力推进“互联网+ ”工会普惠性服务,精准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大力扶持困难职工创业就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叶文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