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省鲁甸县总工会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4-02 16:16: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30日下午,鲁甸县总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县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工委委员,各乡镇总工会主席、组织员、全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曙光主持会议。

  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卢敏向全委会作了题为《服务大局 主动作为 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县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紧紧围绕市总三届三次全委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结合鲁甸实际,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号召全县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推动鲁甸跨越发展中展现工会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蒋毅副主席作了经审工作报告和女工委工作报告(书面),太永江副主席作了财务工作报告(书面)。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曙光与各乡镇总工会签订2017年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就做好2017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级工会要认真履职,全力推动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二是深入开展好“一活动一工程”,激发职工比学赶超热情,大力提升会员队伍素质。三是加强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做好会员会费的宣传收缴工作。四是做好维权帮扶工作,切实履行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权益的职能,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崔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