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承德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3-30 13:34:07来源: 承德日报
分享到: 更多

  3月27日,河北承德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有关会议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16 年工会工作,部署2017 年工会工作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推动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贡献。

  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林主持会议。

  张泽峰强调,要把握正确方向,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群团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工会组织作为党直接领导的群众组织,必须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有力地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夯实基础、凝聚力量、增强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 团结动员职工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各级工会要发挥组织员、战斗员的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投身主战场,在走好发展新路中、引领社会风尚中、促进社会和谐中当好主力军,展现新作为,不断提高在大局中的贡献率。

  张泽峰强调,要坚持服务至上,打造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就要坚持各项工作围绕职工、服务职工。各级工会组织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拓展服务领域、整合服务资源、突出服务重点,为职工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加快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必须着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各级工会要坚持以增强“三性”、去除“四化”、做强基层、着力创新为目标,把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作为重中之重,推进工会机关改革、夯实工会基层基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改革推动工会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广大职工带来更多实惠。

  孙林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杨丽红,通讯员韩燕荔)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