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兰州总工会第十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3-29 09:51:55来源: 兰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原标题: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28日,在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议、省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增替补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主席。通报了2016年兰州市“党工共建”示范社区(村)工会,通报了2016年度兰州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之友”,签订了2017年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会议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各级工会组织要准确把握时代主题,牢记职责使命,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十三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全面整治“庸懒散慢混卡”等作风顽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会干部把握大局的能力、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协调劳动关系的能力、处理棘手复杂问题的能力。

  段迎存表示,今后将积极主动作为,勤勉工作,认真履责,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大家为做好新形势下的职工群众工作献计出力、增砖添瓦,奋力谱写全市工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