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陕西省总机关工会九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7-03-27 14:12:48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杨志勇)3月24日上午,陕西省总机关工会九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席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崔超伦代表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胡玉婷代表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通报经费收支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省总机关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提名并通过了省总机关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的建议。

  在省总机关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江燕萍当选省总机关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张志强、刘登攀当选副主席;在省总机关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志强当选为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同意江燕萍为省总机关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夏洁为副主任。

  席金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总机关工会过去几年来的工作。他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干部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要求,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机关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不辜负机关干部职工的期望,切实把工作做得更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