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西安市总工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7-03-27 13:07:26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臧慧)3月23日上午,西安市总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视频学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王曼利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市总工会主席史南征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努力营造追赶超越的苦干实干氛围,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干净干事、充满活力的“西安工会铁军”。

  王曼利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陕西是中华文明发祥地之一,是革命圣地延安所在省,对中华文化传承和中国革命建设均作出过卓越贡献,理应得到国家政策支持。鼓励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把西安作为西北的龙头扬起来。

  史南征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当成一件大事来抓,在职工中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两会”精神,与西安实际结合起来,与工会实际结合起来,要以市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战略目标为导向,以职工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推动西安追赶超越。要按照建设西安铁军的要求,努力营造追赶超越的苦干实干氛围。

  史南征强调,全市工会系统要深刻认识抓好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以正风肃纪的新成效推动工会事业发展。

  他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到思想重视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督查问责要到位,把发展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蔡全发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在全市第三期“追赶超越”擂台赛中王永康的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副主席裴建潮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会议精神。

  市总领导,市总机关各部门、驻会各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中层参加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