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贵州赤水市总工会组织基础工会干部到兄弟县区“取经”
//www.workercn.cn2017-03-24 16:05: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赤水市总工会组织辖区工业园区、旅游行业工会联合会和乡镇工会等基层工会干部到遵义市播州区、湄潭县和凤冈县观摩学习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和园区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

  此次考察学习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赤水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工会工作意见》,按照省总工会“三年完成基础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扎实推进赤水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切实为职做好事办实事,在提升职工素质的同时重视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从而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考察学习组一行先后到遵义市播州区三岔镇工会,湄潭县经济开发区联合会和凤冈县进化镇工会等,考察学习组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一边查阅相关资料及归档整理情况等。对基层工会组织形式、职工福利、人员配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悉心观摩学习“取经”。

  参加这次观摩学习的各基层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之行,拓宽了思路,开拓了眼界,提振了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赤水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尹明珠表示,下一步,赤水市总工会将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市总工会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努力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实现组织建设规范化、科学化,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促进基层工会充分发挥作用,不断提高工会影响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喻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