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河南汤阴县工会召开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图)
//www.workercn.cn2017-03-24 14:46:4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7年3月22日,河南汤阴县工会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主席于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毛瑞平、副主席于铁军,县工会九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各乡镇工会主席,县直各系统工会主席,县直部分局委、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会工作情况,对2017年工会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近期该县工会系统主要将做以下几项重点工作:首先是做好2017年各级“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工人先锋号的推荐评选表彰工作;其次近期将对乡镇级工会经费预、决算执行情况开展调研;三是面向全县职工征集“中国梦。劳动美”书法、绘画、摄影、文艺作品,联合市总工会承办《劳动》刊物汤阴专刊;四是筹划五月份全县职工羽毛球赛事,为保证比赛公平,预计将分乡镇组、行政事业机关组、企业组分组时行比赛。(王计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