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www.workercn.cn2017-03-24 13:11:50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聚焦新定位展示新作为

  中工网讯(记者高超)3月22日,石家庄市总工会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锡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石家庄市总工会将着力聚焦省会新定位,以“聚焦新定位、当好主力军”为主题,深入开展“五大”劳动竞赛,力争全年开展劳动竞赛的企业达到80%以上,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的企业达到85%以上。并开展好2013-2016年度石家庄市劳动模范评选工作,组织召开省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着力构建服务职工新体系,在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建设的同时,深入推进普惠化服务工作,大力推进“石惠卡”扩面提质,县(市、区)发卡率要达到60%,力争年内固定会员办卡全覆盖。着力深化精准帮扶实效,推进创业就业扶持工作,今年市总工会安排专项资金350万元,县级工会也要编列专项资金,聚焦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和去产能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全年新增扶持项目110个,努力打造一批精品项目。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焕发基层工会新活力。着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以劳动关系和谐促进社会稳定。着力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能力,努力为增强辐射带动功能、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省总工会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讨论并通过了市总工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