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山西临汾市总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7-03-23 13:53:58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赵霞)3月17日,临汾市总工会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临汾市委副书记雷健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治平主持。

  大会确立了“全面总结助提高,改革创新促发展”的2017年工作总基调。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上开创新局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强化工会工作特色上突出重点;维护职工权益,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夯实基础;提高综合能力,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上强化保障。

  雷健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临汾市总去年的各项工作。她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要切实眼睛向下,抓住重点寻求突破,通过改革组织体系,改革运转方式,来推动改革工作;要切实真抓实干,在全省争先创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点带面、典型引路,培育和选树好典型,力争打造县县有亮点的典型格局,针对重点,敢于突破,市总工会要加强改革总体推进的领导和指导,积极推动改革在基层落地,推动工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杨治平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紧盯党政要求,着力做好落实工会改革方案、生态环保攻坚行动、“五小”竞赛活动等工作,凝聚各方力量,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会议还对获得“2016年度优秀基层工会”称号的6个县总工会、20个基层工会,获得“先进基层工会”称号的7个县总工会、30个基层工会等进行了表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