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贵州贵定县总工会开展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
//www.workercn.cn2017-03-21 11:28: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0日,贵州贵定县总工会党支部根据《关于做好“我是党员•我做模范•我当先锋” 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组织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做模范•我当先锋”公开 承诺践诺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索玉鸿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做好“我是党员•我做模范•我当先锋”公开承 诺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对党员承诺内容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党员在“两学一做”、“十带头、 十不许、十必须”及“六型三比”等方面做出承诺,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完成工作任务 。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都认真作出个人承诺践诺,积极签订承诺书,并表示今后会当好表率,为贵定 县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陈艳飞)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