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玉溪峨山县总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确保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www.workercn.cn2016-12-08 17:37: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2日,峨山县总工会召开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专干和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近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峨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丽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峨山县工会今年的工作情况,针对今年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深入推进工会重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作出了具体安排。

  峨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丽在会上指说:今年峨山县工会工作虽然成绩显著,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工会工作创新不够,特色、亮点不多;二是工会经费支出效益不够,发挥作用不明显;三是工作经验总结、提炼宣传不够。下一步的工作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重点抓好“一活动一工程”及服务职工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汇报,积极争取党政重视支持,强化部门合作、行业联动,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查缺补漏,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峨山县的8个乡镇、街道工会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发言。(赵桂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