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甘肃灵台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1-02 15:14: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31日,甘肃灵台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李仕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