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大连市总工会党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1-02 07:40:56来源: 大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吴庆国记者许晓楠)10月31日,大连市总工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工会系统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承担起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加快建设大连“两先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工作。市总工会党组要做表率、带头学,带动工会系统和全市广大职工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工会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持续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对职工群众的宣传引导,迅速在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